終於終極篇來了

 

隔了幾天,她又上門了

 

這一次,妹妹跟妹夫也在店裡,她們兩位也見過非常女幾次,

我妹夫在他進門時,對她說很不好意思,我們現在開始洗手間不再外借了,請她到附近加油站借用。

 

非:我跟老闆娘很熟了啦,老闆娘又不是不認識我。

 

妹夫:不好意思啦,我們洗手間本來就沒有外借,是老闆娘很好心以前都借你,不過現在我  們已經決定不外借了耶,加油站在附近而已,很方便的。

 

非:(越過我妹夫向我娘說)老闆娘我一定會跟你買衣服,你做人也不要這樣

 

妹夫:不是啦,小姐,不是你沒跟我們買商品的問題,

 

非:就只是借一下洗手間而已ㄚ,以前就可以

 

妹夫:ㄜ..我們店家有店家的立場跟考量,不好意思,這樣進進出出,怕其他客人以為後面儲貨區也是開放的,我們不好管理啦其實加油站真的很近也很方便ㄚ….

 

非:加油站的廁所很髒ㄚ,而且,我沒有偷你們的東西ㄚ拜託啦老闆娘不然..這次借我最後一次,好不好?

 

妹夫:加..加油站的不髒ㄚ我們也都常常去ㄚ(..是怎樣..我上加油站的是怎樣)..

 

***沉默30***

 

娘:好吧,最後一次了唷,以後就請你去加油站啦..

 

(我剛好在廚房吃水果看著她進去洗手間…)

 

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每次他使用完之後,地板洗手台到處都是水,垃圾桶暴增一堆衛生紙,而且,好幾次,我有事進來儲貨區才發現她燈都沒隨手關掉!

進洗手間->水龍頭扭到最大洗手洗臉->關上門->洗手擦手上廁所->洗手擦手->開門->洗手擦手->走人(燈沒關!)

 

這次我在廚房,於是她出來時,我提醒她,麻煩你把燈關掉,她還說我會ㄚ我都有關ㄚ

 

看著慘不忍睹的洗手間我心中感慨不已

一個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借你使用多少次的洗手間,給你方便,你是這樣浪費資源的,不知珍惜

 

想不到在這樣的尷尬氣氛之下,這位非常女孩還不走!(大家,開始趕羚羊吧)

 

還一直翻衣服,一直看鞋子,問價錢,氣氛冷到可以下雪了,她自己還在那裡晃ㄚ晃,摸ㄚ摸,看到他喜歡的鞋子沒了,竟然莫名奇妙的質問我媽,你怎麼把它賣掉了!?但是試穿那天,她沒有表明一定要買,也沒有付訂金,我們有跟她說明,期間如果有人看中,我們就必須賣給別人,她說這是正常的。我媽重述當天的狀況,她無言以對便開始顧左右而言他,還是繼續賴著不走………

冰點般的氣氛之下,

我媽繼續在櫃檯玩著電腦;

我妹坐在沙發上,鐵青著臉;

我妹夫站著,面無表情,不發一語;

此時我坐樓梯階上,也面無表情,她竟跑來盯著我瞧,

於是我起身進儲貨區打算動手整理洗手間。

 

5分鐘後整理完畢,

 

出去發現她剛好在騎樓那裡狀似準備離去

我驚訝的問妹妹她怎麼肯離去的...

 

原來,我一進儲貨區,

他繼續摸摸晃晃,見沒人理她,

竟然跑到櫃檯邊,湊到我媽身邊看著我媽玩電腦

我妹一時大為光火

馬上說,請你離開,我們有事要開會了,

直到這種地步

她才悻悻然離開

在我妹跟我轉述完這一段情況時,

我抬頭一望

她才正把摩托車發動,慢慢上車,看著我們繼續停留

終於

慢慢騎走了….

ㄚ...真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