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來瘋性格的天使拉我
舉凡大學同學的同學會、聚餐或是唱KTV
幾乎不會錯過
 
最近親愛的芸茜同學排除各種困難
打算為我們舉辦一次不一樣的同學會
不只是吃飯
還精心安排了淡水騎單車的活動
這樣的機會
天使拉早早就在僑時間
一定要去的啦
 
於是
我也排除萬難的北上參加
 
3/11真是愉快的星期六啊
早早就帶著愉快的心情
搭妹妹的便車
出發!!
 
上車15分鐘後
突然發現....
我手機沒帶 只帶了電池...OTZ...
幸好妹妹正在火車站買車票
買完票跟早餐
趕快折返拿手機跟悠遊卡
 
愉快的再次出發囉~~
 
再次10分鐘後
我才想到
我沒帶其他同學的聯絡電話
只有主辦同學的
不過
應該夠了所以也不要緊的心態之下
繼續朝著目的地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
 
因為
我會比約定的時間晚
又不知道淡水紅樓在哪裡
體貼的芸茜同學安排好驥兄陪同我前往淡水
我趕緊打個電話跟芸茜同學報備我的出發時間
好跟驥兄會合
 
這時....奇怪了
為何主辦同學芸茜的手機一直沒開呢...
試了很多次
依然沒開機......
ㄜ....
只好等約定時間過了
她們主動聯絡我吧
 
一直到我抵達台北
搭了捷運
都還是迷有人關心我
我也無法聯絡上主辦同學
 
查一查手機
終於發現寫著阿國的手機號碼
一邊納悶著我怎麼會存有這同學的手機
一邊撥了出去
 
「嘟~~~嘟~~~喂..你好~??」
(OS:跟康利國的聲音不像耶..奇怪..啊不管,先要電話再說~~)
 
「喂,我是38啦,我一直找不到芸茜,今天同學會啊,你給我她的電話啦......」
 
「ㄜ.....你打錯電話囉....ㄟ....你是慧X的姊姊厚~~~....」
(OS:蝦咪!??~~~糗了~是這個阿國....)
 
「啊啊..真不好意思...掰掰~~」
天啊.....
此阿國非彼阿國...
是我妹夫的同學,不是我的同學啊....
嗚喵~~我的形象盡燬....
 
在捷運車廂裡
我的不幸還沒結束
 
好不容易翻出我破舊的筆記本
終於發現有一個同學的手機
趕緊撥了過去
要了驥兄的電話
我很怕驥兄還在台北車站等我
 
結果
 
「喂~~」(呼..好險  是驥兄的聲音..沒錯了)
「喂,我38啦....你..在哪裡啊...我快到淡水了耶」
「???...啊????」(似乎聽不懂我的話...)
「今天不是同學會嗎??紅樓怎麼走??」
「早就改成3/18了....你不知道嗎??」
「不會吧!啥咪!??」
「啊哈哈哈哈哈哈....」驥兄爆出一大串笑聲
「你在哪啊,你該不會殺上來台北了吧?」
「我在捷運上,已經快到淡水了.....=.=~~~」
 
 
 
 
 
後記:
 
只好到淡水找以前的朋友玩
吃個飯
趕回新店跟妹妹會合
原車遣返台中.....
 
 
不要再問我了
芸茜同學有通知我
我竟然忘光光
一心一意的要3/11參加同學會
................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