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號  星期一   天氣晴
農曆 七月二十九   (對  就是鬼門關的那一天)
 
晚餐  昨天就約好要去2年多沒去的  『卓也小屋』
呵呵  我們嘴饞的一家(媽媽去當慈濟義工  缺席一次)
 
一進屋  不是假日  所以不用訂位
他們的餐點也不麻煩你點
每位280(需外加10%服務費)
他會讓你選主菜  但整桌都要一樣
 
像我們這一次主菜有3種選擇
1.迷迭香雞腿     2.三杯鮮菇(杏鮑菇吧??)  3.扣肉之類的(忘記名字~吐舌頭)
 
我們總共才4個人  我想 也有一個可能性就是人數不夠多
所以 我們4個人的主菜要選同一種的
然後其它料理  是他們搭配的
以前我們都一行10幾20人   所以是採訂桌式的
它就是依你訂的價位  去配菜
至於飲料  現在改成喝到飽耶~~真開心
 
 
上菜ㄟ~~~
一下子就來了2樣菜  2種飯
厚  趕快閃一下   我爸快餓昏了 
 
飯  有給兩種  一種是地瓜白飯   一種是我爸超愛吃的 櫻花蝦鮭魚炒飯(真的很好吃!!!)  任君選擇~~
沙拉乍看不怎麼樣   可是那個沙拉醬的味道好極了   有加梅子汁或梅子粉吧   好香好甘甜  尤其是蘆筍底下有杏鮑菇
已經吸滿了梅子汁的味道   很好吃  底下還趁著兩片荷花花瓣~~
再來   那  燙青菜.....我佩服的是.....好費工ㄚ
不過 看起來賞心悅目的不得了(再次為我的拍照技巧道歉~~)
那一大片高麗菜包著的  是另一種深綠色的蔬菜  整片高麗菜一包  透著裡面的翠綠...乾淨俐落  有翠玉白菜那種雕件的感覺
(此時 我爸已經狂嗑櫻花蝦炒飯一碗了)
 
 
 
或許是我們人數少   認真的說 這一盤  應該是兩道菜
香腸是迷迭香的  口感相當紮實  沒有油膩的肥油  我超愛這種口感的香腸
另一個蛋捲樣子的....忘記名字  也是很好吃  裡面有山藥  口感很獨特
 
 
厚厚厚~~這就是主菜啦
雞腿是烤的不錯啦  但是  口味並沒有特殊的感覺   味道比較鹹了點
不過 很下飯囉~   至於那美麗的刨薄片蔬菜.....口感像是西洋芹  我們一直猜不出他到底是啥.....就嗑光了...戴太陽眼鏡
 
↓這是藥膳砂鍋(湯品是也~)   很好喝  當歸藥膳的濃度恰到好處  全部是蔬菜菌菇   是素的
這家餐廳其實算是自己種有機蔬菜  自己研究創意料理   所以不用菜單讓你點  完全是看他準備什麼
 
↓飯後甜點來囉~~招牌不變的 就是那 石蓮花瓣蘸桂花蜜~
 
左邊的是洋菜凍吧  仔細看有兩種顏色  一種橄欖綠的  是香茅口味的 (我沒吃到耶  我吃的是薰衣草) 
左下紫紅近黑色的  是薰衣草口味   香氣濃郁  但不甜膩  爽口好吃
 
好吃到壁虎一直虎視眈眈  硬是不走~~全程坐檯啦~~
 
 
 
ㄎㄎ   吃飽了  就到櫃檯去到飲料囉~~順便......逛逛園區   事實上是頗大的
但是  晚上光線不足  再加上設備不佳(沒有單眼  沒有外閃)  也怕影響到其他客人  不敢太囂張的
只拍了這幾張.......
 
   
 
 
 
 
↑我們就是坐在那角落用餐的  那有植物鬚根垂下和壁虎陪伴的玻璃窗內~~
 
↑同一處  沒開閃光燈  正常的光線  很浪漫唷~~~(上一張開閃光燈 )  
晚上 那荷花蓮花就在你一邊用餐時  一邊慢慢的展開花瓣  感覺不賴啦~~
 
 
喝足飽餐後.........打道回府是也~~~竟然有一隻小小街貓  不怕人的喵貓叫   肚子餓 想吃東西....
我叫她  他還會跑過來唷.....但我家實在是貓口已滿......我想他留在這裡  應該有東西吃吧   又有青蛙壁虎玩到爽
應該比養在家的好......
所以 就跟他說再見....走人啦~~~
 
 
 附記:卓也小屋 在哪裡??(請自行開口問  哈哈哈)
             1.大安庭園餐坊   04-2671.5526  ←我們都去這一家
             2.三義渡假園區   037-87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