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朝著連結按下去
 
 
各位愛貓的朋友們~~~
 
然後一起大呼:ㄚ~~~卡‧娃‧依~~ㄋㄟ~~~
 
......................................
.....................................
 
對耶....我家的貓....幾乎跟他畫的貓一樣
尤其是
對木天寥超冷感  貓薄荷也是
他都  沒‧感‧覺.....
 
還有
 
早上會用手掌推我的臉頰 (輕拍  像人一樣 吐你一下)...
意思是:『 喂~~你到底睡夠了沒  我要出去晨間運動了拉(吃草兼捕麻雀)....』
 
我倒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都故意賴床讓牠用手手拍我  嘻嘻
 
 
也喜歡淡彩 
覺得作者畫的真是太好了
抓住了貓咪的神韻ㄚ
 
 
有一說
在貓的眼裡
主人是牠的奴隸....Orz....
 
我倒是一直甘願的當著貓奴
希望到永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