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是神奇的好工具
 
這一堆吳哥窟的明信片哪裡來????
是阿喬大人送的~~我們是因為msn認識的朋友
所以  網路真的是神奇的
 
今天回家   就看到包裹
一拆開    哇   果真是豐富啊~~
誠如阿喬大人說的......是『土產福袋』!!
這可是別的地方買不到的唷    是ㄚ喬大人親手組合的吐舌頭
 
前面這豐富的明信片   
是ㄚ喬大人買了7套不同的  再親自挑選組合的  
而墊在明信片下方的藍色絲巾.....超美
我拍的不好(改天想到好方法再拍~)
 
當然還有......糖果.....
吳哥窟的糖果耶  上面有玉米圖案......
玉米糖是什麼味道????(真是好奇)
 
ㄎㄎ  我很迷古文明   從小就堅信  一定是外星人
外星人的存在  更是不容懷疑的
如果沒有外星人   那也就表示  不可能有你和我  存在地球上
 
哈  扯遠了      
 
我一直沒有突破貧窮的狀況....所以  收到這個禮物
再加上阿喬大人的遊記
海馬遊樂園   ←請按它
我簡直就是透過阿喬大人的眼睛
來了一趟窮人的另一種旅遊ㄚ~~~~~
 
吳哥窟的特別   如果您的時間 經濟許可
真的要把握時間了
有些部份  可是要關閉  不再對外開放了
我去年來了一趟奢侈的捷克之旅
現在是不敢妄想的
所以  就用這種方式  當作我去過囉~~
我的膽子很小   我想 就算去了  也不敢爬那階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