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意外的獲得大賞~~

 

除了開心之餘..

 

很佩服小魚的繪圖功力..

 

幾近五體投地的佩服~~

 

我是第二個圖唷...

 

 

引述

終於又完成二個『Q版』啦…不要再逼我啦><
 
『個性Q版』-燕子的窩
2005/08/23
Photo by 小魚呆呆/coco不吃牛軋糖.com
 
●○●   燕子的窩   ●○●
 
 
這張『Q版』是很久以前答應『燕子elsa姐』的
 
這張Q版的主體是燕子姐去『墾丁』玩的照片
 
小魚常常都會在『星期一症候群』過後…
 
立刻飛去燕子家的留言板留言
 
『我受夠星期一』之類的話
 
呵呵~
 
今天終於完成燕子姐的Q版啦
 
小魚也順便呼應一下燕子家『簡單過生活…單純平凡的幸福…』的站呼囉
 
 
『個性Q版』-天使拉的playground
2005/08/23
Photo by 小魚呆呆/coco不吃牛軋糖.com
 
●○●  天使拉的playground   ●○●
 
 
『天使拉』是小魚遇見的天使中…
 
最最最『傻大姐』的一個了
 
很喜歡她的個性耶
 
因為天使拉分享一張『GN`R』的專輯給小魚
 
還請郵差杯杯掛號寄送耶~@ @~
 
原本小魚想直接『以身相許』的~
 
哈哈哈…
 
不過後來還是畫張『個性Q版』送天使拉囉
 
 
小魚真的很努力在畫了啦…
 
今晚我就趕出兩張Q版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