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妮娜‧安娜妮亞舒薇莉-我心目中永遠的芭蕾女神
 
呵~很長的名字
 
因為是前蘇聯共和國的人ㄇㄟ...
 
其實  她是喬治亞共和國的
 
1963. 3. 28 出生在 喬治亞的 Tbilisi...
 
在蘇聯政權還沒瓦解之前
 
她在赫赫有名的波修瓦劇院芭蕾舞團...
 
而現在她則跟歐美各大舞團合作演出
 
為什麼不到台灣了ㄇㄚˇ!!!!???
 
聽說  是請不起囉~~
 
(聽說  她今年要休息一年)
 
在我的夢幻中學時代
 
我也是追星族  只是追的是芭蕾舞星..
 
所以
 
總是在表演結束後  擠在後台出入口
 
有一次  幸運之神站在我這裡
 
終於把中國結送給了她....
 
我握了她的手了!!(得意事件之一)
 
真的是3天3夜都不洗手
 
還會笑著入夢...ㄚ...好綿好柔的手ㄚ
 
偶像的手ㄚ.....
 
...........................
 
只可惜  她已經許多年沒有到台灣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