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收看萬聖節聯播特別節目
這個節目由
海馬王子http://spaces.msn.com/members/jo0524/PersonalSpace.aspx?_c=
黛西女王http://spaces.msn.com/members/stacy-sss/

在下 小米酒女王
攜手策劃
每個部落都將給您不同的體驗
萬聖節快樂~~
 
 
是的....
讓我來跟各位分享
若是「神經像高速公路ㄧ般大條」
會有啥新鮮事發生...
整個事件 告訴我們ㄧ個重點
「人善被鬼欺」

故事發生在 台中市 著名的 逢甲X學
主角當然是
冰雪聰明 善解人意
的在下 我 小米酒女王
 
前言...
人啊  不要貪小便宜  真的
話說
當時清純的死窮學生 我
當然要貪小便宜啊
要升大三的我
和學姊找到租金超便宜 坪數超大的出租套房
看完房子 和房東簽完約
就在開始放暑假時
搬家去~~~
搬家前 免不了要先打掃一番
ㄧ到新住所
正要大展身手時
赫然瞥到
ㄧ‧張‧符!!??
嗯???
OS:看來很舊 很舊麻
       紅色都變成白色了
       幹麻不撕掉??
經過2秒鐘的分析思考(也就是根本沒用到大腦的意思)
我就不以為意的
大手一撕 乾乾淨淨

於是
耍白痴故事就開始了......
 
.....開始了...開始了......開始了的分隔線..........

進去屋裡繼續重點打掃
可是
我一邊掃
ㄧ邊莫名的哭泣
眼淚撲簌簌的止不住
(OS:ㄟ...怎麼了ㄌㄟ???)
就這樣邊哭邊掃
 
 
打掃完 把書籍用具電腦等等家當搬過來
就回高雄老家過暑假啦
根本忘了
這件怪事
 
暑假很快過完了
回到台中
看到房東張貼的暑期電費(按表計費)
2700大洋...!!???
差點吐血昏倒
因為
沒有人居住的2個月
我沒有插上任何一個插頭
快窮死的我
也沒有冷氣冰箱之類的奢華設備
不知道
何來2700大洋的電費
那之前的學生都沒有發現這些異狀嗎???
 
 
除此之外
我晚上幾乎無法入睡
不敢閉上眼睛 直到破曉
因此
早上的課  本大小姐絕不會出現
最慘的是
半夜常無法入睡的我
還常常被新買來壯膽用的電視
嚇的魂飛魄散
因為  有時處在MUTE(無聲)或是極低音量狀態的電視
會突然爆出巨大音量..
是MUTE耶...奇怪????
大為光火的我
馬上衝過去海K電視
嘴裡還咒罵著「ㄧ」字經...
再坐下來繼續弄報告...............
 
就這樣
我住了ㄧ年
在這之中
我常接到娘親的關切電話
因為
舅舅懷疑我學壞吸毒
跟我娘密告
因為
在別人眼裡
我雙頰凹陷
目眶漆黑(熊貓眼)
活脫脫就是吸毒犯
我當然嚴正否認
有錢我肯定要華衣錦食ㄧ番
幹麻買毒品阿??

.........................
有一天
上午..(注意  是 上午 唷)
我坐在硬板床上
準備期末考
突然
床板劇烈搖動了數下
疑??地震????
抬頭望一眼日光燈拉繩
????沒有晃動耶
難道
是我床底下
有一隻大老鼠被關住了
是牠用力衝撞想要出來的關係
???
我下床用力把整個木板床往上抬
看了一眼
什麼都沒有阿?????
??????????????
心中雖然充滿問號
還是看書抱佛腳要緊
迫在眼前的二一壓力
讓我轉頭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有一天
再度接到娘親的關切電話
我還是嚴詞否認
閒聊之下
突然  想起這件事還有門片上的符
覺得很特別
得意洋洋的跟媽媽報告
媽媽當然是意料中的大驚失色
馬上瞞著我聯絡舅舅商討對策
赫~~~
卜算之下就是
我跟一個頑皮鬼住一起!!!
而那師父嚴肅交代
要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把我帶出場.. ㄜ  不是   是帶離我的住所
我只好去擠好友的套房
爾後必須趁正午12點之前
回去整理物品
準備搬家
當初倉皇〝逃離〞住所的我
還有一些待洗的貼身衣物
只好趁回去打包整理時
順便洗ㄧ洗
心不在焉的我
洗著  洗著(心裡還哼著小曲壯膽)
望了手中正在漂著水的小褲褲一眼
呆‧了...
ㄟ..????我的屁股有這麼〝豐滿〞嗎?????
我的少女小褲褲
怎麼變成
超大尺碼的阿嬤內褲!!!????
同時
在浴室洗衣的我
瞬間感覺到一股強大的能量
從浴室門口竄入環繞著整個浴室空間
伴隨一股細微尖銳的嗡嗡聲
耳朵有阻塞感
好像飛機要起飛前的耳道壓力不平衡
此時的空間 變的巨大
已不是原來的空間大小
我有被環狀能量包覆著
微微漂浮的感覺
思量2秒後
我馬上丟掉手中的衣物
奪門而出
順便尖叫
直直衝到樓下
偕著蘿拉(註1)逃到避難小屋
隔天搬了救兵(班上男同學 聽說陽氣較旺)
速速整理  搬家
................
................
事後
我問了舅舅
才知道
是一個頑皮鬼
其實
住在那房子已經很久了
他在跟我開玩笑的
一‧點‧都‧不‧好‧笑!!!OK!?
我也有問一起租屋的學姊(不同棟 但同樣格局)
原來
她的門板上也有符
她就讓它貼著  不理它
所以 沒事
問房東
她跟我裝傻
說是之前的學生貼的平安符吧
他並不清楚之類的
去!~~
我就這樣傻傻的住了ㄧ年
幸好得以脫困

這故事當然長阿
因為我可是住了一年耶
 
THE END.....................................
 
 
註1:因為是 摩托‧羅拉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