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  來囉
 
真是招待不周  拍謝拍謝
昨天忙著聯播
忘了幫各位準備一些水酒或是零嘴的
讓各位看節目時
不會皮皮挫...
所以
先來這裡倒杯酒 喝了再看
就不怕拉
 
這是 小米酒女王  我  的珍藏小米酒耶
 
 哈哈 很可愛吧
 
 
這隻山豬叫巴布
這2隻酒是【巴布餾遛】系列..
黃色的        是小米的威士忌
透明無色的  是小米的蒸餾白酒
 
紙盒是一白一黑 (白色的  我一直找不到....我的『收藏』功力真是了得)
兩個紙盒擺一起會湊出一個大大的山豬頭
很可愛
 
用山豬當酒名的  還有南投農會的
【山豬迷路】 
我也超愛超愛這瓶酒
因為ㄚ
整個酒瓶看起來就像一個大冰塊
跟我以前去IKEA買的一個桌燈  好像唷
 
巴布餾遛
這是我的超級好友的朋友設計的
很有趣的設計
紙盒上還有故事  一定要黑白兩隻酒都買
因為  故事分上下集
就是說巴布要用小米釀造好酒的故事
 
這裡是生產酒莊的網站
http://www.kiraya.com.tw
 
 
來吧  再喝一口唷
再去欣賞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