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我很喜歡蘇格蘭風笛
因為
就是看小甜甜長大的ㄇㄟ
 
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首曲子ㄋㄟ??
當然
是蘇格蘭風笛演奏的蘇格蘭民謠
我只是想請大家
聽聽順便想一想
有沒有在哪裡聽到這首曲子過?
 
 
這張CD是我最珍愛的一張CD
我買了很多蘇格蘭風笛的CD
都只有風笛跟鼓樂隊
(這就是蘇格蘭的軍樂隊組合)
 
這張的不同
在於
還有管樂隊加入
音樂豐富許多
可以隨著音符
飄到蘇格蘭高地去唷
也可以感受那種壯闊磅礡的感覺
 
 
 
在影集出現過
猜出來的人
我違法COPY一首送給你
屆時
我也會公佈曲名啦
 
 
 
請大家
猜一猜
 
 
 
ps...對不起.那小甜甜的插圖是用來說明蘇格蘭風笛的
還有小時候的回憶  我說的影集  並不是卡通影集
是近年的火紅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