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陣子的搖擺不定,好一陣子的懷疑自己,也是好一陣子的情緒低落..
因為我嚴重缺乏來自工作成就的自我肯定
 
前天,在2005年5月號的康健雜誌 看到了日本的鬼太鼓座團體的報導,其中,關於對打太鼓這樣一種藝術的堅持與態度及想法的字句,讓我想起了自己曾經,也是一直追尋的境界,我沒有變,看到鬼太鼓座一字一句的說出我一樣的理念,好開心....
 
「跑步是一個人,打太鼓也是一個人,身心的疲憊都是自己要去面對。」
 
「鬼太鼓的演出就是他們生活方式的展現。」
 
「打太鼓除了『足、腰、手』,以前的老鼓手更會說『心、體、技』,人格會從聲音傳遞出來,人,才是最難的樂器。」
 
已故的鬼太鼓創辦人 田耕說:「打太鼓最重要的不是技術,而是對生活、社會和人的了解。」
 
寫在這裡,希望自己不要忘了...
 
「不忘初衷」...說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