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blueoranger
 
唷~~是滴 
 
根據小米酒女王我和孝女老爹  到處試喝的經驗
(其實  就是每到一處  有小米酒  父女倆人就馬上給他買一瓶來喝)
 
結論就是
 
好喝的小米酒  並不多.....
 
常常喝了一口就給他脫口而出(吐出來ㄚ...)
 
好像喝餿水
 
愛喝小米酒   是第一次就喝到上等小米酒..
 
屏東的來義鄉
 
真的超好喝的  你都不知道唷
 
因此  呵呵呵呵
 
任性的女王  我
 
靈機一動...
 
嘿嘿   那妹妹的婚宴御用酒....
 
就是小米酒的啦~~
 
經過當事人同意
 
就從屏東來義鄉生鮮宅配了歡樂小米酒到婚禮會場-台北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
 
大家喝的不亦樂乎~~HIGH 到不行ㄚ
(想想也是  大家喝膩了平價的紅酒ㄇㄟ)
 
婚宴  大成功!
 
散場時...還搶著帶走多出來的小米酒唷
 
很多人  還是第一次喝到小米酒呢
 
因此  在喝了一堆小米酒後
 
我心中永遠的小米酒--來義鄉的小米酒
 
香甜好喝   還帶著幸福歡樂的回憶呢
 
B‧U‧T
 
我‧不‧是‧原‧住‧民....
 
後來
 
天使拉我終於知道小米酒不好喝的原因了
 
我喝到了糯米酒......嘖嘖.....
 
就是這臭酸味兒~~就是這味兒~~
 
原來  是混了糯米的混血小米酒ㄚ
 
在我發現這個原因(或許是之一吧..期待原住民朋友解答)之前不久
 
我的鍾愛--來義鄉小米酒
 
在一年前  也淪陷了
 
變身為  難喝的混血小米酒...
 
 
僅以此篇
 
悼念我的御用小米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