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只有音樂 
          沒有美女
          服務不佳
          一切從簡
 
唯一的心願
就是
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
 
 

 

 
 

 
                                                          就是想要錢 
 
 
                                      
                                                      
 

                              
                                    共犯SAAB WU  說話:...給我魚也可以的啦..喵~~~
 
 
為慶祝 一切沒有 的答錄機啟用
給我留言
就可以
 
請在喵~~~一聲之後
留下您的金玉良言
我在汪一聲之後
視情況
即刻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酒女王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